空中云雨中花

11月19 单曲循环

单曲循环
夜消逝了歌声,残缺的歌
特殊一天
你走进了未来,留下了笑容


今天,特殊的一天。像数字一样,若带有情感,就有另一番意义。例如即将到来的跨年、元旦,13到14。普通的数字,深深的情感。
特殊的一天,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事。下了一场雨,湿漉漉的路面,阴霾天空。我比较喜欢天空、雨,和身边的一些吧。特殊的一天。
一首歌单曲循环着,没有热闹,独自一人。总是呆呆地想着,看着远方。感觉自己什么都做不了,同样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,好像一切都那么腐朽。Keep looking , don't settle .寻找心的方向,寻找脚的出口。并不是想要永远活着阳光下,也不是一直待在雨天里。只是想努力抓住自己认为重要的,守护着,珍惜着。
特殊的一天,终将画上句号了。单曲循环的歌,在黑夜里渐渐没有声音了。


11月19,生日,过得好吧。
Happy birthday to you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