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中云雨中花

时间节点--lofter

时间像没有脚似的,轻悄悄地走着,没等你察觉。日历一页一页的在翻着,星期一周一周的循环着。只是听到,“2013年就十几天了,最后一两个星期了,2014年也近了。走过一生(13),陪伴一世(14)。”对于时间,没有终点,起点也模糊的找不到。也许,时间,有点只是节点。
而节点,停留的时段,仰望的时候。同样,是说话的节点,对自己,或别人。
今天,没怎么看书学习。过得清闲的思索着,无聊着。最近总是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陷入无尽思索的怪圈。
我更倾向于,我们生活在两个世界里。现实的和虚幻的,自己的和我们的。最近没什么事,就看看喜欢的动漫——夏目友人帐。也许我总是找不到自己的方向,无奈地不知道怎么就过完了一天又一天。发现心里内心的认为重要的事,应该一直守护的人或事。我是喜欢夏目的,理解夏目的,夏目 铃子、夏目 贵志。忽然想起了Steve Jobs的一句忠言,keep looking , don't settle.是的,寻找内心的方向,内心最重要的事,不停的去寻找,然后不顾一切去做。
寄托,我们找到属于自己的寄托。我想这是心里的方向吧。对于lofter,偶然地出现在我的世界,缘分。寄托于lofter,我看着你们地一些,虽然不是全部。是的,你不会看见了当没有看见,即使是奇异的妖怪世界。我毫无欺骗自己,我喜欢lofter,我喜欢你们。奇异的世界,我们的另一个世界。lofter、你们成为了我的一部分。
14来了,13走了。时间的节点,让我们打个结吧。心的方向,心里的重要的事,心里想要达到的。满足于心。
2014你准备,向着心的方向起程了嘛?争取满足于心!——lofter

评论